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星期六的我+们

今天是星期六,但我要让大家看的是上个星期六的生活点滴

那天我+大宝+薇薇可以说一整天都黏在一起

一起吃午餐,晚餐,也一起看华裔小姐的决赛

跟姐妹们在一起的生活总是那么的简单愉快


咱们的午餐~Brj Nasi Lemak & 3 Layer Tea

最自然的我们





丑吧,丑化我是大宝的专长!




但我还是过得很开心


WW很像鬼




小黑,我们可没忘记你哦~


一个长得如此漂亮


又文静的女生

却老是被欺负!!!

呜呜呜~


啊....................................

我想报纸上的看图说故事就是这样来的吧,哈哈

....................................................................................................................................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09年三甲佳丽

如果你问我满意这个结果吗?我的答案是不!

可能因为冠军长得不过如此,但无可否认她的表现和口才都比其他佳丽来得稳定

然而她得到冠军只不过是因为竞争者太弱而已

当然咯,那些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通常都不参加选美的(就像我们)哈哈

P/S: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

岁月不留人,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