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郁闷

今天又点moody,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但其实我知道答案是什么

应该是因为考试成绩在明天就会出炉,所以我真的很担心

这一次的试考得一团糟,说真话,我没有信心

怎么会这样?我一直以来都很相信我的直觉

而考完了4张paper的感觉是很安全的,那一刻我觉得是可以的

但后来却越来越担心,好像会有很多意外这样

怎么会这样?

我想是tax带给我的恐惧感,让我觉得世界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顺利

。。。。。。。。。。。。。。。。。。。。。。。。。。。。。。。。。。。

我一直在努力安抚自己的情绪,要自己不要太担心

反正成绩已经在手里,只不过还没有公布而已,再怎么担心也没有用

我也有努力让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就连考试顺利过关的blog要怎么写都想好了

但却不敢抱太大希望,害怕写好了的东西明天不能派上用场

这种感觉就像入围的明星想写感谢辞却担心自己拿不到奖

那天看中了一双高跟鞋,很有冲动要买

后来决定如果考试顺利过关我就立刻买下当作奖励自己

希望一切可以很顺利,希望我尽了力的付出可以有足够的回报

。。。。。。。。。。。。。。。。。。。。。。。。。。。。。。。。。。。

虽然我一直跟自己,甚至所有人说要用坦然的心去面对

不管成绩怎样都要很欣然的接受,但原来我真的很care

不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去等待明天的成绩公布

当然,我会依然抱着乐观的心态去期待,希望一切可以如我所愿

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上天会保佑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顺利过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