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A Relax Day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0-10-2009

看了这部卡通片,整体上还不错,很好笑,也很有意思,看后心情愉快。唯一美中不足的是one-u的戏院超极冷,穿了外套都冷到我手脚僵硬,一直想上厕所,迷你宝更死,整个人缩起来,好像小孩子一样。我隔壁还坐了一群讲英文的小孩子,动作多多,讲话又大声,差一点我就要pui popcorn的种子给他了!

看完戏后我们就到处走走,一心想去Forever 21找birthday dress不过那边的Forever 21很烂,衣服也很旧,最后还是没有收获!后来也一心想要买我看中了的高跟鞋,试穿起来却不好看,还以为会有新鞋子穿,最终又再一次失望

再逛时发现 One u变了很多,应该是我太久没有去那边逛了,发现那边有很多 boutique卖着很漂亮的衣服和 dress,看了就兴奋,哈哈!我还在无意中看中一件连身裙,穿起来很fresh new look, 又带一点formal,我个人很喜欢,但是大宝却坚持反对我买下它,她说我too old for it,WW&迷你宝倒支持我买,搞到我还真的挣扎了一下下,还害到WW被骂,我知道她心里一定有一点不是滋味,真内疚-_- 最后我还是决定买起来,因为我很喜欢~晚上穿给宝贝看了,他也觉得不错,总算没有买错啦~

我们也有陪大宝看看她的礼服,也顺便看看我们这群姐妹淘该穿些什么,基本上有了一点idea咯~

原本大家兴致勃勃要一起吃晚餐才回家,却因为我答应了宝贝要准时回家跟他去打球,所以我决定各自回家吃自己。姐妹们对不起啦,我也不想的,但我已经答应了宝贝两次说我一定会准时到家。我讨厌他答应我的事做不到,所以我就要确保自己答应他的事也一定要做到,所以才会牺牲你们的肚子,对不起哦,原谅我吧-_-

今天总算过了很relax的一天,毕竟这个sem不是人上的,每天都很stress,要放松都很难!你看,下个星期就有一份prososal & CS 的assignment要交了,看来这个weekend又会是在赶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