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STRESS STRESS STRESS

星期天才说好要收拾心情做乖乖女去学校上课

星期一就因为睡不醒而旷了10点到12点的CFM Lec

后来抱着很轻松的心情去上Case Study

再后来上Chin Chin 的CA Tutorial,恶梦就开始了

本来就知道她是一个笑里藏刀的人,再加上她说话犀利,眼神锐利

又没有做功课,看着她简直就想发抖,应该是赖尿才对

后来她会不听的发问,忽然间还给我们Test

还要我们在Week 4 交一份Proposal给她

是关于 Mc Donald's vs Mc Curry的官司

天啊,我是不是进错班啦?我们不是在读BM吗?

怎么现在连Law的Knowledge我们都要了解得那么熟悉

那我们毕业了岂不是可以当律师了?

上完她的课后整个人好像打了一场战,感觉好累好累

平时的Week 2我们都在Honeymoon,根本就不在状况

不到Week 10 我们都不开始读书

现在感觉好像要面临大考了,读少一点都不能

加上今天上Cfm Tutorial也是这样,那位退休伯伯看起来很友善

结果逼得我们快疯掉,根本喘不过气

又来了,CA到Finance!我都不懂我们为什么要学Finance?

而且大多数都是要算的,一杀那要我们算出答案哪可能?

我们紧张得根本不敢抬头望他,但他却不停在盯着我们

短短的两个小时我却好象过了两年

头发变白,脸上不再有血色,连走路都比较沉重

我们是听过很多Senior讲最后一个Sem是最难的没错

但我真的没有想过会难成这种地步?

上课一天,我们就老了一年

头脑转啊转,转到根本不能再Function

我的天啊,先在才Week 2就这样了,我真的不敢想象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Assignment, Mid Term一来,我就要准备咬舌自尽了

每个老师都开始在提External Paper,就是我们要考的ICSA

全国及格率只有19%,不是开玩笑的哦!

习惯了不专心上课,从来不做功课

现在再这样放肆我真的会担心不能顺利毕业,TOUCH WOOD!

所以怎样玩都好,还是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

不能再掉以轻心,否则后果会不堪设想

我真的很想大喊,我真的很STRESS!!!

But还是要加油,我始终相信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

姐妹们,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