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Beh Tahan!

现在已经是五点啦,我为什么还没有睡觉?

因为有一个很变态的教授每天给我们一大堆功课

每个Tutorial都有Test,她没把我们逼疯是不甘愿的

我们刚刚在完成了一份4面的Report,而且根本没有分数!!!

我只想顺顺利利地毕业,她就非要我们拿Distinction不可

没用的,没有分数的东西我们根本不会跟你拼命的做

所以刚才一直在吹,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没文没路也没办法了啦

我英文又不pro,能在那么短时间内写到四面已经仁至义尽了啦

明明该睡一个好觉奖赏自己,结果搞到几乎通宵

气死人啦气死人啦!我很想打给One FM跟他们大喊:

我BEH TAHAN LAAAAAAAA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