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不一样的夜晚

很就没有去club了,星期六约了一班好朋友去Quatro玩番天

有大宝,迷你宝,欧阳,良良他们。。。

本来应该是很彩的,但那晚人数太多,大家又不太熟

所以感觉只有一个字-

大宝喝很多,喝得很wing,最后跑到她朋友那边去了

不过我没有很担心她,只要她亲口说自己ok,我就会放心

迷你宝也是,KK 的朋友一直灌他喝酒

KK 还要当帮凶,眼睁睁看着她被灌

喝得她想醉猫一样,连站都站不稳,还好后来有吐出来舒缓一点

最后连宝贝也喝多了,我就得好好照顾他

我一整晚都在找人,照顾人,实际并没有玩到很high,倒是有点累~

照 片 来 咯

11102009545

DSC00202

DSC00200

11102009535

DSC00203



最后来了一个很久不见的人,我忘了他全名是什么,只知道他叫阿贤

我13岁那年暗恋过他,而且爱得入心入肺,但想回来我那时懂什么是爱吗?

那时候的我是一名巡察员,他则是一个坏孩子

我很讨厌他,因为他处处和我作对,总是在我站岗的时候为难我

后来我却不知不觉地爱上他,还在损友的误导下打电话向他表白

我感觉到他对我的好感,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拒绝了我

..............................................................................................................

回想起那时候的我好天真,幼稚,无知,交男朋友好像换衣服一样

每一次谈恋爱都爱到要生要死,才中一就说要天长地久

而天长地久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后来看到鸿明.他也是我曾经爱过的一个坏男孩

EH,怎么我小时候都只爱坏男孩?好好笑哦~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可能是因为他长得帅吧!

现在看起来真的是KANASAI~

他现在已经结婚了,还有了一个两个月大的孩子

但他还很不定性,搞得他老婆就快精神分裂

我应该庆幸当初没有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否则只有两个可能性

一,我早就离开他了;二,我怀孕了,在家当妈妈却一点也不幸福

...............................................................................................................

看到他们俩的心情是很复杂的,让我想起了很多自己的过去

当初的我是多么的敷衍,人生是多么的meaningless

书不读好来就去谈恋爱,还要为了男子跟妈妈吵架

最严重的是我以为自己很成熟,是时候谈一场稳定的恋爱

天啊!难听一句,毛都还没生齐凭什么说自己成熟?

..................................................................................................

想起了过去的点点滴滴,我转回头抱着宝贝

那个拥抱让我感到好安定,只因他的出现让我的生活不再混乱

或许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注定我要遇到一个好男人-何幸焕

经历了那么多场恋爱,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很适合自己的他

我现在谈着一场很稳定的恋爱,我过着很舒服的生活

以往那些胡闹的日子原来已经从我记忆中慢慢消退

我想珍惜眼前人,我想抱紧他不放手

因为我很庆幸在现在这么乱的世界还可以找到一个有安全感的男人

我很感激!感激我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毕竟每个人都会有过去

它终究是一段回忆,让我学到了某些东西

让我爱惜现在的自己,疼惜身边的人,珍惜生命

我知道未来还有更过精彩的事物等着我去体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