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退一步,海阔天空~

前几天Pey请我当一个头发Show的模特儿

不会翦我的头发,只需要染颜色

我要做的就是在这个星期五到Times Square走Show

其实我蛮有兴趣,甚至想到要减肥,以最佳状态呈现自己

毕竟工作很简单,也有钱拿

最重要的是这会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尝试

我会在后台给人家set头发,化大浓装

然后会上太走猫步,虽然不需要太专业,但也不能走到要死不死嘛

感觉很好玩,但并没有立刻答应她

因为有必要跟何总商量一下

他有点不想我去做,因为他怕我会被相中

又或者我会有机会接触到模特儿的工作

天啊,我知道他想太多了

虽然我对自己化上浓装的样子很有信心,但也不会美到倾国倾城吧

更何况在场会有更多专业的模特儿,我在那边算得了什么?

他没阻止我去,但也没赞成,反正就交由我做决定就对了

做决定一向都不是我的强项,我最喜欢提供意见然后就置之不理

更何况这次的决定不容易做,满足自己却令到我的爱人不开心

相反的,如果我可以决心放弃掉,那岂不是皆大欢喜?

最后我竟然选择放弃!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决定,但做了这个决定让我很轻松

第一时间打给宝贝跟他说我推掉了,我听得出他也很开心

或许这一次他做得很对,他没有像以往般大吵大闹

反而很冷静地告诉我他的感受,我想他真的长大了

我在想,如果他又大发脾气,或许我会跟他fight到尽,死都要做

但他没有,最终也以无声胜有声打败我,让我放弃掉这个机会

恋爱本来就应该互相迁就吧,我总不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偶尔要从对方的角度想想,或许得到的结果会很不一样

放弃了这次的机会我没有不开心,反而更庆幸

因为我体会到那种牺牲小我却能让心爱的人开心的滋味

我比想象中快乐,我知道宝贝也是

也因为这样,我觉得我们更为珍惜对方

只因我们都知道我们没有爱错~

P/S:看了大宝的部落格,她写的的确很对

大家一定要好好地听从黄老师的劝告

还有如果觉得字太小很难看时,可以按CTRL&+

这样字体就会放大,容易看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