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已经尽力了!

终于考完了第三张paper-Cfm,心情有点放松但却不能放松因为巨大的考验即将来到眼前

很想快点结束,但却很怕面对Tax Paper

至于今天的考试呢,Section A 10 题里面我只懂得回答3题(大宝,是我看错了,原来我们是一样的)

夸张得我自己都很害怕,但还是很努力把10题的答案都写出来

Section A绒严重出乎意料,就唯有靠Section B拿分

Section B 呢,问题其实不难,大致上都读过,但要写得有文有理,还要relate to question就有点难度

虽然很累,但我还是把所有我知道的东西都写下去,写得很多,相信总有point可以拿分

我不知道自己做得怎么样,但我自认很认真地回答每一个问题

我比想象中尽力,所以即使不确定自己的生死也没有很介怀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而且总要学会释放,毕竟考过了,尽力了,就不要再想那么多,反正一切已成定局了

接下来的目标就是Taxation paper,时间不多,就两天,所以不能像之前那样舒服

加油,关关难过关关过,就只剩一张paper,顺利过关了就可以尽情的享受人生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