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难姐难妹

昨天跟大宝聊起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那件事

就是差一点搞到我们要repeat的cheating case


忽然问到,如果当时我们两个人

一个过,一个不能过关,我们会怎么样?


大宝说她会陪我留下来,读多一年

一起面对,一起承担,同甘共苦


其实我也想过这个问题]

坦白说,如果事情真的那么不幸发生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怎样


我一开始会迟疑

毕竟就算我们选择不陪对方留下来也不是是一种错


但我想我会和大宝一样

选择留下来,因为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整件事情两个人一起经历,一起哭,一起interview

所以结果怎么可能一个上,一个留?


再加上我们怎么舍得抛弃对方

让对方自己一个度过那么难挨的一年?


我很感激,感激上天赐我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因为我相信如此珍贵的友情已经几乎绝种


姐妹们,不要吃醋

你们全部都是上天送给我的好礼物,哈哈


为什么我跟大宝会荣升为难姐难妹

因为我们终于体会到什么是同甘共苦


以往的我们都是无比的开心

所有的回忆都是欢乐的


但此时此刻,我们多了一段很难忘的回忆

虽然可悲,但也例证了我们的友情

不只是在于分享,更多于分担


我们是名副其实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姐妹

大宝,谢谢你给我的爱和关怀

你就是我的家人,永远离不开我的身边


有你这个好姐妹是我一辈子的荣幸

也是我最大的恩惠


考试加油,因为我与你同在

关关难过关关过,很快我们就可以过回很自在的生活了,哈哈~



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