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精彩回顾

终于有机会好好地Update所有之前没空Update的Blog~

先说说郑宏兄在马来西亚的日子吧...

Tenji篇







我们一行8人本来打算去Jogoya吃Buffet的

Promotion Price=Rm 49.90 per person


连桌子都订了,最后却因为迟到,那边已经满了

所以被逼换地方


Tenji很大,选择很多

但可能我们去到已经不早,所以很多食物都没了
(其中包括我很想吃的螃蟹)


对于我来说,那里的食物没有特别好吃

也没有像大家想的那么值得


可能因为我不懂得欣赏那些贵又不饱的食物

像蜗牛啊,生蚝等等,吃了我想吐


总结来说,我没对那里有什么留恋

不过总算尝试过,也算有意义吧~


温泉篇





跟大宝和她家人去云顶半山泡温泉

讲到好像很pro似的,其实只是放脚下去泡而已啦,哈哈


不是开玩笑的,那个水烧到爆

泡两秒钟你的脚就会红起来


很热很热,只是泡脚就足以让整身都汗如水流

但绝对是一个很精彩的经验


终结来说:很


吃吃吃篇

自从姐夫来了马来西亚,我们一行四人

(我,宝贝,大宝,Stephen)就一直在吃


吃遍全K.L美食,我们不愧是爱吃之人



你不会相信我们四个人的食物需要两张桌子来放,哈哈



Murni @ SS2



Stephen's favourite-Roti tisu @ Dikayu SS2


Neway Buffet


这其实不关大宝和姐夫的事,是我和宝贝两个人去吃的,纯粹的要证明我们真的很能吃,哈哈~

总结:姐夫在这里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我们两对老夫妻经常一起出去

又吃又玩,快乐无比~


唱K篇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四个一起唱K的欢乐时光

High到爆,吃到饱

两个不会唱歌的人拼了命地乱叫

两个唱将拼了命地大笑

哇哈哈哈哈~



















Happy Merdeka Day篇

和宝贝&一班朋友上了云顶庆祝国庆日

由于H1N1病情严重,所以K.L为了要避免病情擴散

取消了所有的celebration,连烟花都没有


也因为这样,云顶的人群多得怕人

只因它是唯一一个放烟花的地方...








Silver Cut 开张吉日篇

Silver Cut 又开分店了

就坐落在Wangsa Walk Mall


Pey 诚意邀请我们去出席他的开张请吃

因为太忙了,我们竟然两手空空的出席


但我相信她不会介意,人到已经算很有诚意了

毕竟我们是百忙抽空出席的
(考试其间嘛)


祝 Silver Cut 生意兴隆,一本万利咯



读书篇

考试真的很折磨人

睁开眼睛要读书,读到闭上眼睛

但再辛苦的日子总算挨过来啦


真的很希望我们都可以顺利过关~






羡慕...




I need food when study






豆豆都跑出来了啦!


当我很认真的时候...


大宝却睡着了!


不是我,不是我,哈哈!


读到Kee Siao

Finally,考完试啦,好想大喊一声

但实在太累了,连讲话的力气都不多


是时候好好的享受一下

尽情的摇,尽情的摆,要狂欢,要大笑!!!!!















Conclusion

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

我经历了无数的事物


有欢乐,有痛苦,有起,也有落

人生不就是如此吗?

现在要好好地享受我的假期生活

毕竟两个星期的时间真的很短

又要Shopping,看戏,Keep Fit,还要旅游

算起来真的不够


还有就是要祈求我们考试顺利过关

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