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一天都光晒啦

好久没上来这里混了,整件事情终于告一段落,the file is closed & the happy cc is back!

这段日子里我真的是受尽了折磨,难过得连打字的力气都没有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只想闭上眼睛睡觉,打开书本却一行字都读不进脑

只要脑袋有空档就会去想些有的没的,面对家人还得装出一幅很开心的样子

纵使我没掉泪,但可以感觉到我的心在淌血

不然就粘着大宝,跟她出去,就算只是吃东西,甚至什么都不做,我的心都会比一个人在家好受

在学校,除了跟大宝讲话,我谁都不想理,因为没有人会明白我们的感受

迷你宝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对你冷淡,只是我已经没有办法坦然地面对

事情比我们想象中严重,原本只是很小件事却被学校搞到我们好像犯了逆天大罪

真是差一点我们就没办法在预定的时间毕业了,差一点我们就要在等多一年才可以去英国了

虽然考完了MG,一切就成了定局,但基于我完全没有信心

考完后每晚都梦见学校的老师,成绩出来了,我不及格,等等等等。。。

读了快四年,真是第一次像玩游戏闯关一样,关关难过关关过(这句话是大宝说的,很有意思)

终于,这一切一切都在今天看到成绩后结束了

我们很顺利的过关了,我们成功了,而我属于很幸运的冒险过关了

等待了那么久,这一刻的心情并没有比我想象中的痛快

但我们脆弱的心还算得到了真正的解脱,终于可以打从心里面笑出来,终于可以安乐的入睡

而我跟大宝也正式荣升为难姐难妹,同甘共苦,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在我很脆弱的时候,她想尽办法来安慰我

对于我的担忧,她一定有一点的不耐烦,但却没有舍弃我,反而一直在鼓励我

谢谢你大宝,这些属于我们的回忆,虽然回想起来会让我们哭笑不得,但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中

谢谢一直在支持我的人,不管说出口的还是在心中的,我都很感激

宝贝,虽然在这过程中,我曾经对你彻底失望,但无可否认,我比我想象中还需要你

或许我讲得不够多,或许你不是亲身经历,所以你不会明白

但还是要谢谢你没有抱怨我对你的依赖,每晚陪着我入睡,带我去玩,让我笑起来

谢谢姐妹们的祝福,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我们如你们所愿的没事了

谢谢关帝爷爷,祖先,还有地主公的保佑,我们真的顺利过关了

谢谢所有帮过我们的老师,不管谁是神是鬼,还是要感激你们给的机会,我们才有办法再过一关

快乐的‘子子宝‘重出江湖了,虽然接下来还有很多很难走的路,因为Final在2天后就正式开跑

又进入打仗时期,又要闭关,又要临时抱佛脚了,哈哈

大宝,你不要太压力,我知道姐夫在这里,你难免会分心

但小宝在这里,我会帮你,我们一定可以关关难过关关过,加油!

我的大雨下了快两个月,现在终于停顿了,而我坚信会出现的彩虹也终于出现了

我好想大喊:一天都光晒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