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做个聪明的女生

昨晚听到大宝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她说:以前时代还有天生丽质的美女

但来到这个年代,大多的美女都是化出来的

现在漂亮的外表还有什么value?

无可否认,现代的女生都懂时尚,会打扮,会化装

除非懒惰,否则大家都可以变成美女

所以女生不可以只在乎外表

就算你长得再美,都只不过是一杀那的光辉

如果你不特别,跟本没有人会记得你

就像我看的选美,有些佳丽很漂亮,走出来很吸引人

但一回答问题就显得很白痴,很虚伪,很没有智慧

她们的样子顿时变得很苯,一点也不漂亮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总会觉得选美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因为佳丽们没向我们证明美后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

一顿菜看起来再美,煮得不好吃也是吃不下

一件衣服设计得再好看,布质差也没有用

所以我们要做个有智慧的女生

的确,美貌可以替女生加很多分

但智慧才是永恒,才能让你值得被敬佩

或许,一个长的很漂亮的女生会吸引很多人

但如果他们只是被你的美貌吸引,那他们也是一群没有脑的人

或许我可以讲得那么简单是因为我天生擅长交际

我喜欢讲话,学习能力强,吸收能力也比较快

再加上我身边的朋友都很高数质,所以营造出一个不平凡的我

我也明白不是每个女生都天生聪明

但也不能因为没有优势的条件就放弃自己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一张白纸

每个人都需要去学习,去进步

只要你肯学,只要肯努力,只要有恒心,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或许你需要比一般人多一点的时间来学会,但最后还是会学会

心美看什么,讲什么,做什么都美

善良的心和精明的智慧将会陪着我们一辈子

女生们,不要再当花瓶!我真的很不欣赏花瓶

花瓶再美也是空心的,被人一敲就破

就让我们当棉花吧,看起来也温柔,吸收能力却是很强

可以吸收不同的东西,让自己的存在更有意义

(这是一位我很喜欢的佳丽在回答问题时说的,很有意思)

做个有quality的女生,让大家不知不觉地爱上你,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