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Little Chee 生病了~

昨天考完了第一张paper-Moral,本来应该是很轻松但我这个Ms.Lui又犯错了

我竟然忘记交Question paper上去,虽然答案已经交上去了

基于问题会重复再问,所以老师要收回问题纸,而我竟然没有留意指示,没有交上去

我实在太大意了,本来很担心,后来问了老师他说没关系我才心安一点

至于问题呢,老师叫我们读的完全没有出,就靠自己知道的来吹咯

但我在考试期间头脑塞了以下,导致我来不及做,有好几题都是在乱写

Objective也没有很简单,最惨的是我没有时间检查,所以很怕自己圈错

考完了心情很Down,有可能是吓到了,有可能是担心自己做得很差

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直到跟姐妹们&姐夫去看戏才好起来

不管我考得怎样,试卷已经交上去了,再想也没有用了,现在该做的就是把接下来的试考好,加油!

看了Final Destination 4,第一次看这部戏的我觉得还好

每个人的死状恐怖,但整套戏没有比我想象中恐怖,还好,真的还好~

今天一直在神游,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书

Little Chee进医院了,他泄肚呕吐了大概三天都还没好,现在已经要脱水了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把他送进院比较好

待会我就要去医院看他了,还好拿到First Class的房间,一家人在一件房里比较自在

好了,我要去Bong Bong了,要去探望那可怜的小瓜了

希望他赶快好起来,很久没看到他那精灵的脸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