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ExaM PerioD

今天终于考了第二张paper-Mcsp,整体来说没有很难,但很多东西我都忘了

唯有什么都写下去,反正对了就有分,错也不会扣分

如无意外,我相信这张paper应该可以顺利过关,也衷心地希望我和我的好朋友都可以顺利过关

又过了一关,接下来还要面对两大重要科目-Cfm & Tax

我要加油,我知道其实考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我们一定可以的

考试期间真的很累,每天不够睡,压力,搞到皮肤严重受创

还好这次的时间表编排得不错,所以中间还有时间休息,就好像我现在还有时间打blog

刚刚洗澡时做了body scrub & hot sesame mask,现在感觉很舒服

今晚要好好的睡一觉,明天起身又是新的一天,又要为下一场挑战拼命

再难挨都要挨,要相信有付出就会有结果,要努力向我目标前进,因为它就在不远方

雨后就会出现彩虹,要相信一句话,No Pain, No 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