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吓到笑



终于看了已想看很久的"吓到笑"

可能听到太多不好的评语,所以就抱着平常心去看


跟宝贝一家人去看,其实还不错

不算很好看,但不差咯


我觉得看这部戏的感觉很特别

又要怕,又好笑,怕了又笑,笑了继续怕


我真的很喜欢看新加玻戏

因为他们总是能想到一些很好笑的情节,让我们笑翻天


而除了笑,戏里总是可以传达出一些很有意义的东西

不像港片,除了无理头,就是无理头


总结来说,我会给这部电影75 out of 100

看了让我瞒开心的,也让我的开斋节过得有意义,哈哈~


还要补充的是我和宝贝九点到Pavilion

迅速地逛了一个小时
,结果我们都有收获

我买了凉鞋,他买了裤子,全都是他付钱的,谢咯,哈哈~


买东西真的要看缘分,有时候走一整天都买不到一样东西

有时候短短一个小时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真是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