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要存钱了

昨天约了从Sabah回来K.L走走的Wendy

可能不太熟的关系,我们只是在Times Square的Gasoline吃顿晚餐

Gasoline的环境不好,又臭,还要坐地上

坐了一下子脚就麻痹,还要一直被后面的小孩子踢到

有一次踢到我很痛,却一声道歉都没有

这群没有品的家伙,真想拉开窗廉布对着他们大骂!

Wendy完全没有改变,她现在是一个小学教师

夸张的是Sabah一个小地方的小学,全校只有两百个学生

天啊,我的Course人数还多过他们

Lec Hall还大过他们的礼堂啊!

一个年纪只有一班,而他们的课业都不好

尤其是华语,及格率可以是零

她说她明年要订婚了,小地方的人思想真的比较简单

简单的恋爱,稳定后就结婚

不象城市里的人,做每一样东西都要想得很复杂

他们觉得活在K.L很压力,我们就完全不能适应那边的生活

的确,来自不同的地方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我们也聊起了以前一起比赛的情节

很想念那个时候,过程是很辛苦,但体会到很多东西

毕竟那是我人生唯一的一场唱歌比赛

我们只聊了一个多小时,我跟大宝就跑去Pavilion shopping

去到已经很晚了,所以只走Forever 21还有其他一两间店

我买了一件衣服,还有一件很便宜的连身裙

加起来都没有超过RM70,好厉害哦

但宝贝说那件连身群很难看,他不喜欢我就不穿给他看咯,哼!

买东西有时侯要看缘分啦,我试了很多件都不美

也好啦,拼了命地买又穿不完

而且我是时候开始存钱了,明年要去英国了

虽然说爸妈会负担我的学费,但只是学费就30千了

想到他们工作一辈子那么辛苦,买这不舍得,买那不舍得

有时候连旅行都不舍得去

一次过就要拿那么多钱给我去读书,我还真心疼

我本来是想掏出自己的钱帮补一下去那边的花费

但我又要去加拿大出席大宝的婚礼

虽说只需要付飞机票,但只是机票就整4,5千

天啊,我哪来那么多钱啊?

想起这些我就不敢乱花钱,但又觉得年轻就要好好地玩

毕竟出来做工了想玩都没那么多机会玩,真矛盾

不用太烦啦,反正我应付钱财的的问题还蛮厉害的

应该不是问题啦,好啦,我要去洗澡化装了

我要去看Concert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