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和宝贝在一起的生活

这几天适逢假期,我都跟宝贝黏在一起

一起睡觉,但没有一起床,因为我都比他迟起床


一起看店,一起吃饭,一起出去走走

一起看电影,一起喝茶,一起运动,一起做单...


在一起四年多了,1674天

不算很长,但一点也不短,感觉早就像老夫老妻了


不会想要每一刻都抱在一起

少了激情,反而多了几份稳定


很多时候放了工,我们都是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我看戏,他看书
;有时甚至在不同的地方

他在客厅,我在房间,但两个人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这种感觉很安定,我会知道这就是我下半辈子的生活,跟心爱的他一起过


在他身边总是有超过100分的安全感

不会对感情的未来飘浮不定


我想这是每个女生都都想要的,不是吗?


那种随随便便找一个人谈恋爱

只求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的爱情已经不流行了


我喜欢和宝贝还有他家人或我家人在一起的时刻

总是那么的温馨~


我希望这就是我的未来

我希望不会有任何事改变到这未来


我也会尽力不让任何的事情影响到我的未来

虽然说人总是没办法预测未来


但只要有希望,它就有可能会实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