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当了免费模特儿

昨天晚上当了大宝的模特儿

帮她穿上超过50件的衣服&裙子,她要放上网卖二手衣


我这辈子都没试过一次过穿那么多衣服

穿上几秒又脱,然后又穿,穿得我手都快麻掉


有些衣服又窄,有些很好笑

有些穿了很想跳舞,过程还蛮好笑的


我挺佩服模特儿的,我才拍那50多件,还是没拍脸部

不用化装,不用笑,我都觉得很累


更何况她们要顶着大浓装,摆Pose,还要有脸部表情

一拍就拍整天,真是让人钦佩


不过她们有钱拿,我就当免费的模特儿,当然笑不出咯=p


希望她可以卖得很好,到时我就要抽comission

还有大宝要履行承诺对我好一点,哈哈!



>>第一件裙子


>>看着她买,看着她卖的blink blink skirt


>>明明讲不会拍到脸的-_-


>>我最满意的一件上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