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心力交瘁的party

终于考完试了!至于考得怎么样,还不错咯

有很尽力的在写,希望可以顺利过关


考完试了当然要大事庆祝一番

毕竟这个学期所承受的压力是超乎想象的


原本就约定了宝贝和姐妹们一起去Club玩翻天

但宝贝却不要去


开始还算很多波折

Boon Boon答应了要载妹妹所以不能去


Wei Wei约了朋友看戏,已经买了票,也可能不能去

剩下吉祥三宝,有点寂寞

但基于迷你宝星期天就要回hometown了

所以我们还是坚持要去


后来Boon Boon跟她妹妹商量后决定跟我们去

Wei Wei也放朋友飞机不去看戏,为的就是跟我们去玩

一切都很顺利的时候,宝贝生气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不能接受我去club,开始跟我吵

第一,我本来就约定了他也会一起去

我本来就没有打算要丢下他一个人去庆祝


但他却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说尽了一切伤透我心的话

他说他要忍,他说他很委屈

他说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他说我不懂得体谅他


就算我assume他说的是气话

但我也不能装作没有听到,当没有事情发生


我尝试好好的沟通,但没有用

最后用喊的,也是没有用


我只是想开开心心放松一下

抛开所有的压力尽情去玩

为什么会是那么难?


最后那一通电话,我崩溃的哭了

我不想去了,但已经是太晚了,大家都在准备中


全部人都为了这一场派对付出了

在大家那么期待的时候我真的不忍心破坏整个计划


虽然我不觉得自己有错,但我还是退了一步

我向他道歉,我不想他不开心,真的不想


然而他对我的道歉无动于衷,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昨晚的音乐不错

人很多,但却不拥挤,有很大的空间让我们跳舞


我们很乖,别人给的酒和水我们都不喝,也没有乱被别人搭讪

姐妹们玩得很尽兴,大家都很开心

然而我的心里还是想着宝贝,一整晚都是


明明喝了不少,但却很慢才high起来,因为我不开心

就算最后我玩得很疯,但我还是会想起他,还是会难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那么重视他

但他却不愿意相信我,我真的拿他没办法


原本打算载了姐妹们回家就去找他,我知道他希望我这样做

但吃完东西已经太晚了,我不小心扭到脚,身上只有两块钱

我真的没有勇气一个女生那么晚了还要独自驾车在路上

万一 touch wood发生车祸,又或则有road block

我的脸又那么红,我自己一个人该怎么办?


早上收到了他的信息,他说他对我很失望之类的

实际我整晚都没有睡得很好
,他难过的同时我又何尝不是呢?

玩得不开心,睡得不好


我累得很想哭,这种感觉比死更难受

我从来没想过要做什么来刺激他

我从来没想过要让他难过


是他放我飞机,最后还要埋怨我

对于我的解释他又一句都听不进去


不是你一个人在承受,我也在伤心

只是你看不到,也选择不相信


我很没有用,我很懦弱,我很想哭但哭不出来

我以为考完试就会雨过天晴,他却让我晴天霹雳

我自问很珍惜这一段感情,我也认定了这个人

但为什么他会让我这么难过?


我想起了大宝经常说的

'people who deserve your tears wont make u cry'


U deserve my tears but y u make me cry?

p/s:The photos of clubbing will be uploaded in face book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