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爱情 VS 家人

今天听到一个很悲哀的故事,有一位朋友面临着很大的一个难题

她21岁,跟我认识了很久,有着相当好的友情,然而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因为她打扮像男生,也是一名名副其实喜欢女生的同性恋

我对她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我知道她除了外表像男生之外,实际她还是一名比女生还要软弱的女生

她做事优柔寡断,不够勇敢,没有想法,不太懂得表达,但却爱面子,想尽办法让别人觉得她的能力很强

现在,她有着一个交往了半年多的女朋友,本来应该很值得为她开心

但她家人却对她是同性恋的事实感到很生气,想法也很偏激

她本来有着一对很疼爱她的父母,但却为了这件事而几乎闹翻

她的哥哥不体谅她也没关系,还要煽风点火,火上加油,让他们俩打架起来

对于她家人来说,她犯了逆天大罪,她会有报应,她会没有好的下场

他们宁愿她孤独终老也不让她得到她想得到的幸福,甚至用脱离关系来威胁她

因为这件事,她变得很憔悴,她不懂该怎么办,她不能放弃她家人,却也不想放弃她的女朋友

她唯有跟她女朋友秘密交往,她还笑说比明星拍拖还要偷偷摸摸

还好,她还有一个懂得体谅她的女朋友

至于她家人,还是有意无意地逼她,常对她说些很难听的话,让她受不了

明明好好的一家人也因为这件事事变得越来越有差距

为了不要吵架,不想伤感情,她选择沉默,但她家人却处处逼人

她受尽了折磨,却找不到人诉苦,也找不到发泄的方法

我也替她感到很无助,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不知道该给她什么意见?毕竟整件事很难可以两全其美

我明白其实他们双方都没有错,她父母也只是想把她变回正常,所以才会做到赶尽杀绝

她呢就因为天生hormon的关系,才会走上一条不寻常的路

她该做的是想清楚这是不是她决定要走的一条路,如果是,她就应该拿出勇气和坚持来走下去

要是她真的决定了,就不能反悔,因为这不寻常的路注定会为她带来很多坎坷

我也希望她父母有天会明白这是一个改变不了的事实,也会放开执着去接受

毕竟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要孩子们得到幸福

如果她注定要爱女生才可以得到幸福,那是不是应该放手让她去选择自己的幸福?

她走上这条路已经得面对很多考验,还有种种的歧视眼光

身为一家人,是不是应该在她身边支持她,鼓励她,给予她最大的力量走下去?

这可能只是站在我的出发点来想,因为没有人会明白她父母的感受

这解决不了的难题还真是让人懊恼,我希望这一切可以尽快平息

也希望她可以尽快找到她的方向,再勇敢往目标前进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努力才能换来好的回报,我衷心的祝福她~


可以得到幸福的爱就是真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