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爱莫能助

我现在很愤怒.我姐姐又伤害我妈了

看见妈妈哭成泪人,我的心很痛

为什么总是为了小事而伤害妈妈?

我们是一家人,难道你感觉不到妈妈对你的爱吗?

小孩子不乖,难道不能惩罚吗?

不要觉得你想的都是对的

妈妈已经老了,她为了这个家付出了那么多

她将她的爱无无私奉献给我们,她的健康也没再像以前那么好了

我不想要求你给她什么

但身为一个女儿,你是不是要学会尊重和珍惜

或许你给她的物质享受会比我们多,可是这个不是爱的表现

就算你可以给她世界最好的,但你也讲过最伤她的话,这是没用的

对于整间事,只能说我爱莫能助

如果我说太多,只会把整件事复杂化,到头来最错的人会是我

姐,姐夫,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希望你们能多爱大家一些,多为大家想想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努力让这个家成为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