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My FridaY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了星期五

星期五总是特别疲惫,因为一整天都要上TAX TAX TAX!

今天上课时有点怕,因为没有做功课,后来老师也没追究什么,总算安然无恙

今天的开始人有点累,话不多,精神也不好,还要一直去消化老师教的东西,简直是折磨

后来BREAK TIME 在CANTEEN吃午餐时跟阿达&MAI KEE SIAO聊天

发现他们比我们想象中的颠,我们在互踩大家,也因为这样,我今天过得快乐很多

或许大宝说的对,像阿达看起来跟我们一样不那么友善,可是相处下去才会知道原来他很随和

很开心可以找到这么好玩的CLASSMATES

虽然我们只剩下半年的时间相处,但应该会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讲完了开心的,讲不开心的,MICHAEL JACKSON去世了,享年50岁

他的逝世让很多人震惊和难过,毕竟这为天王的地位是无人能取代的

最大的遗憾是他没办法完成他的告别歌坛巡回演唱会,真是可惜

最后要讲的是一件让我很心痛的事

我的宝贝电话从包包里跌在马路上,还被大宝不小心踩了一脚

电话立刻花,而且伤口不只一道,算伤得蛮严重的,真令我难过

虽然我不够爱护它,可是我没有放弃过要把它保存得美美的,看来我任务失败了

大概就是要讲这些,刚刚跟焕吃完西餐回家,现在要刷牙洗脸睡觉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