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今天在大宝家睡到饱饱才起身,原来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

大宝打出鬼主义说不要去上课,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她

她的家只有我跟她两个人,真是自由自在

可是大宝家竟然没有MILO,我却不能喝咖啡,差点把我给饿死,虽然我家就在对面,哈哈

她最后终于找到了MILO,还泡给我喝,但条件是我得帮她抹地

要喝杯茶前都要抹地,我还真是第一次

还被我发现这位小姐竟然没有用抹地水抹地,真是奇怪

她在做家务的同时,我就用她的电脑打BLOG

搞定一切后我们去银行帮薇薇买BANKDRAFT,再拿去学校给她,顺便载她去会合BOON喝茶

我们四朵金花又聚集在OLD TOWN闲聊

最近我们很CLOSE,长长聚在一起,跟她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我们什么都可以聊,而笑声也从不间断

我很爱她们,也很珍惜这一段友谊,毕竟在现实社会里,要找到真心的朋友并不容易

然而每一天都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妈妈不开心,因为大嫂让不到三岁的健傑去幼稚园读书

我妈心疼小的那么小就得上课,吃不好也不够睡

大嫂今天没做工,妈不想留在家,所以就出去散心

现在的小孩都没有美好的童年,很小就得去学不同的东西

每一对父母都好像很怕自己的孩子比不上别人,非要把他们训练成天才不可

比起他们,小时候的我们真是幸福多了,一直在玩,读书也没那么大压力

跟姐妹们喝茶时一直在打喷涕,天啊,我伤风了!

伤风让我无比的累,鼻子都差点被我擦烂了,可怜到爆!

今天是我们暂时分开的第一天,你问我过得怎样

老实说,我偶尔会想起你,可是更多的感觉是释放

没有了你的约束.我自由得多了

不用跟你交代什么,不用担心会跟你吵架

我知道你很不好受,也很想我,可是我需要时间

我希望这段日子可以让我们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再让彼此反省和成长

对不起让你难过了,可是在这一刻我不能让这段感情继续走下去

爱可以让人冲昏头,可是要一段感情稳定就得理智地去爱

不要想那么多,让时间来决定这一切

现在好累,眼睛几乎开不到了,要下楼去吃药,然后上床睡觉

好久没有好好休息了,休息够了,明天就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