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Follow my Heart

大宝忽然让我很惊讶,原来她对焕的所作所为感到很生气

她说他很不成熟,不懂得珍惜这段感情,也不尊重我

她不能原谅他把分手当嘻戏,而且重复上演过好几次

大宝一直以来都很维护焕,她突然那么认真地在骂他,我想她真的生气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那天早上,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分手

可是见到你,我又觉得我们的感情还没有必要走到终点

都怪我不够争气,因为太爱你,所以变得软弱

身边的朋友对于我们的感情已经感到厌倦

我明白他们想表达什么,我知道他们很关心我

在这一刻我还在挽留这段感情是因为我觉得它还不是时候结束

因为我真的还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些什么

仔细想想,你的确很白痴

你在冲动的时候提分手,却没有心理准备要分手

而我比你更白痴,我竟然傻到相信你是真的要跟我分手

我的心痛,眼泪原来都是多余的

我的无奈怎么会在跟你在回一起后就消失

如果不是大宝生气,我可能也不知道你所做的一切是那么不可理喻

如果你学不会去珍惜这一段感情,那我也没有必要去执着

我不想再爱得理智,我想跟着感觉走,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或许有一天,我会不小心伤害我们的感情,伤害你,但可不可以原谅我的自私

我才21岁,我只想放下我的成熟,把想法弄的简单,开心地过着每一天

我不想去分析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就像我选择跟你在回一起,我不想去想这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可能是正确的决定,可能会后悔,还没有到最后一刻,我都不想知道

就跟着感觉走,因为这一刻我还不想失去你

让我最心痛的是时常让身边的朋友担心,也让他们失望,对不起

可能我在逃避些什么,又或者我已经坦然接受一切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去面对这么一个大的问题

从今天开始,我只会跟着我的感觉去做每一件事

无论结果是怎样,就让我来承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