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精彩决伦


这是一篇迟来的BLOG,记载着星期五晚所发生的美妙事物

星期五晚,我跟大宝组成红白二人组去COCO CLUB

一开始有点慌,毕竟两个女生去那种地方有点危险,东西要保管好,地点又远,还要喝酒

后来到了那边,感觉有点不习惯,只有两个人,的确有点空虚

可是那一晚让我见识到当女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那边的WAITER都很照顾我们,不停来帮我们倒酒,免费MIXTURE给我们

说真的,我去CLUB那么多次,从来没有得过那么好的招待

他们还懂得保护我们,不让男生太接近我们

只有我跟大宝两个女生,而且长得那么漂亮(哈哈),当然免不了给人搭讪

不过我们很尝试去带眼识人,只要他们讲的话或行为让我们不舒服我们就会远离他们

最后我们跟一个很可爱的男生,应该是男人吧,因他年纪看起来并不小的人一起玩

他在我们的桌子跳舞,跟我们没有太亲密,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让我感觉他就是很纯粹地想跟我们一起玩

大宝很照顾我,帮我顶酒,不让男生太靠近我,她永远都是我的大姐姐,在我身边保护我

最后终于抛开烦恼尽情地玩,星期五的COCO不错,人没有很多也不年轻,可是音乐有比星期六好听

第一次没有男朋友在身边的CLUB真的很不同

想怎样跳就怎样跳,想疯狂地玩也不必担心会忽略到谁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当时的心情---爽!

后来在离开前,有人带我们去见COCO的老板,老板是印度人,应该有四十岁左右

听说他每一天都会在那边喝酒,不过他很有风度,我们也只是敬杯酒就离开

由于大宝帮我顶了很多酒,所以有点BLURR,最后由我这个盲的人慢慢驾回SETAPAK

路途中还有人驾着车开窗向我们讨电话,我们就只跟他们挥手再见

回到BRJ吃东西,以为一切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却还有人请我们吃东西

他们是三个男生,也是刚去CLUB回来,完全不认识我们,也没有跟我们讲过半句话

我们一开始就要自己付,最后他们还是坚持帮我们付

原来他们早有预谋,其中一个男生写下他的名字和电话号码,叫那个WAITER拿给我们

我的天啊~世界上怎么还会有人用这种方式来认识女生?

我们都没记下他的电话号码,因为根本没这个必要

吃完东西后我们就回大宝家卸装睡觉

那晚对于我来说很有意义,我过得超级开心

我终于体会到没有体会过的感觉,学习着要怎样保护自己

我想我会再找机会和一班姐妹去,就只有姐妹,没有负担,没有顾虑,尽情地享受,尽兴地玩!

我只想趁年轻去做我喜欢做的事,可能会让身边的人担心

我只是不想浪费我的青春,不要让我年轻漂亮的生活留下任何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