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有喜有惊有险有痛

刚刚发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薇薇跟她姐姐吵架,想过来大宝家避难

由于太晚了,我们担心她一个人搭的士过来很危险

我们就见义勇为的驾车去接他,怎知在路途上遇到超级鲁莽的贱人

当大宝转弯要进一个路口时,一男一女骑着摩托很凶的在骂着我们

我们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要骂我们,大宝还很随性地吐舌头给他

后来我们走了一段路直到红青灯停下来的时候,他忽然出现在我们面前

用很凶的眼神看着我们,手指向我们,嘴巴也骂个不停

我吓得几乎不能呼吸,我马上向他点头道歉

大宝很镇定的望着他,我知道她 很生气,所以只能劝她不要想那么多,快点驾车离开

我不想惹事,也承担不起任何有可能会发生的不幸后果

最后我们直走时,他还用力地敲了大宝的车一下(不知道是用踢的还是打的)

如果没看错,他应该是一个外劳,长得很粗鲁

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没品的人?

连女孩子都要欺负得那么够力,更何况我们没有对他做出什么

不管怎样,我的确被整件事吓倒了,就算现在镇定了很多,心里还是会感到不舒服

所以最后我选择来大宝家过夜,以免我一个人不能入睡

说回我今天做过什么吧~

吃过早餐后就去见牙医,他竟然帮我绑下面的牙齿

绑了下面已经很痛,他还要把我锁紧上排,真的是拿我的命

没试过连讲话都会感觉到痛,不过我就是我,实际也没什么东西可以阻止我讲话

今天四朵金花一起去pavillion shopping,主要目的是要买生日礼物给薇薇

最后我们都买到了新衣,准备出席这场简单又隆重的派对,哈哈

我买了一件粉红色的dress,设计很简单,穿上去很自然,我真的很喜欢

后来我们送了薇薇一件上衣和一支眉笔,虽然只是小小心意,但希望她会喜欢

时间越久,我牙齿也越来越痛,很讨厌这种感觉因为什么都不能吃

我今天的午餐和晚餐都在吃粥,很短时间内就会饿,可是到头来也只能吃粥,面线,喝milo

对于爱吃的我来说,真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只能当作减肥咯,有什么办法?

吃了晚餐回到家已经是八点了,太累的我小睡了一个小时后才起身冲凉,后来更打起精神做功课

想起我的功课才担心,基本上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以前总是很容易找到答案,现在连问题也未必看得明白,真让人担心

已经跟大宝约定,玩完这个星期我们就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来恶补我们的功课

毕竟身为学生的我们要有分寸,吃喝玩乐的同时要把学业给兼顾好

这样才能让我们的青春不留下任何的遗憾~

今天可谓过得有喜有惊有险也有痛

人生不过如此,每一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让你体会到不同的感觉

已经很晚了,要上去跟大宝和薇薇就寝了,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