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最幸福的事

星期六晚去QUATRO庆祝薇薇的生日,连续两晚去CLUB,真的有点累,不过还是很爽

QUATRO 很正,音乐很好听,但是人很多,超级无敌的逼

因为一班中学朋友也在那边庆祝某某人的生日,所以人多自然热闹

他们每个都是'蒲咖',而且很放,玩到很颠,每个人都很开心,当然包括主角---薇薇在内

焕也有出席这场生日派对,毕竟那么多人有去,而他也认识薇薇

原来他早就准备了很多东西来打动我

回到家后,他一下子就不见了

我一开房门,就看到从蜡烛散发出微微的光芒

桌子上有一张很大张的卡,有两个酒杯和一枝香槟

房里播着很抒情的音乐,他跪下来求我原谅他

我没有立刻答应,后来我们在这样浪漫的气氛中相拥跳舞

他跟我说了很多,也向我承诺他会改,我感动得哭了

我告诉他我等这刻等了很久,也从来没想过他会为我这么做

这一切太美好了,让我想把时间停在那一刻,只想看着他,什么都不说,因为感动尽在不言中

这应该是我跟他在一起四年多里过得最浪漫的夜晚,也是他为我做过最幸福的事

我很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我感受到那份诚意,我相信他会努力改变,所以我选择原谅他

一切就这样雨过天晴,我们就好像一对情侣重新恋爱

我希望他是认真的,会对自己讲过的话负责任

我希望他会改变,坚持和珍惜,因为这是我们之间最后一次机会

折腾了那么多晚,终于可以好好笑着入睡

我给了我们彼此一个机会,我衷心地希望一切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