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冷静期

我跟焕昨晚谈了很多,我把压抑在心里的感受全都给说出来了

我讨厌他的不成熟,我恨他的不理智,我很厌倦他对我的Crazy,甚至忘了自己还爱不爱他

他总爱说话不算话,对自己讲过的一切不负责任

一个星期内,他说了分手两次,分开一次,几乎每一次的分手我都当真

直到昨晚,我很认真的问他是不是确定要分开,他说他决定了,要我尊重他

我把脑袋给弄清醒,接受分开的事实

最后他却再次让我失望,因为他只是在很无助的情况下提出分开,然而他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狠狠地,毫无保留地骂他,我不给机会他说话因为我没有办法再纵容他

我给了他很多次机会,该讲的都讲过了他始终听不懂

听完我讲的话后,他冷静下来了

他很难过地向我道歉,他说他懂了,醒悟了,如果我不说,他不会知道自己是那么可恶

而他把最终的决定权交在我手上

我需要时间冷静,一时之间我做不到决定

就让我们冷静一段日子,让我去试过没有你的生活

也让你好好的反省,再想清楚我们应不应该走下去

没有我在你的身边,凡事小心,好好照顾自己,你是时候长大,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当个开心的人,我们都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