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注定

一切好像冥冥中自有注定

我们现在的关系如此的差,问题却来个不停

我已经有两个月的星期天没有在你的店帮忙了

上个星期好不容易空闲,你却搞个分手出来

还以为这个星期终于可以过去帮忙,却有SURVEY的工要做

而且要去到KLIA做工,时间应该也不短,不过工钱还不错,而且可以跟大宝一起

我们能不能过到这一关?我越来越没有把握

我可以很乐观,可是怎么连上天都不放过我?

好多次原定好要去陪你,都因为工作,朋友生日而放弃

我又要工作了,你一定会不开心吧

可是没有办法,我要过我的生活,要自己赚钱来花

我必须分轻重,毕竟我以后得出来工作,我不能让自己成为爱情至上的人

如果你愿意相信,这一切都不是我想发生的

或许是上天在考验我们的坚持,因为我们在四年里都算过的风平浪静

经得起考验的爱才叫真爱,希望我们好好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