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忙里偷闲

今天终于见过眼专科医生,他说我眼睛很干,眼皮开始受损

原因是我带隐形眼镜的时间太常,又没滴眼药水滋润眼睛

他给了我消炎和滋润的眼药水,还叫我一个星期不要带隐形眼镜,让我的眼睛好好休息

天啊,一个星期不能带隐形眼镜,每天要带眼镜去上课,真是有点不习惯~

这个星期会很忙,要做MORAL ASSIGNMENT,星期五还有TAX COURSEWORK TEST

应该说接下来2个星期都会很忙

因为下个再下个再下个星期都有ASSIGNMENT /PRESENTATION,真可怜

还有还有还有要忙着去玩,哈哈哈哈哈!

功课很多,想不到节目也很多,全都排得满满的,什么都不厉害,忙里偷闲最厉害

为了这个周末可以玩得尽兴,这几天一定要拼了命地搞定最重要的东西

去玩只是为了释放压力,好好好,我知道是一个籍口

可是COLLEGE LIFE就是要玩尽它,现在不玩,等几时玩?

只要我还有分寸就不是问题啦,对吗?

我会加油地去做功课,也会加油地去玩!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