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大起大落

今天的情绪起伏超大的!

原本以为今天会是很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跟朋友去唱K,却在出去之前跟他发生争执

他不爽我唱了K还要去看戏,他EXPECT我会很早回家

站在我的立场,难得可以出去玩,我不想赶着回家那么扫兴

更何况我的活动就只是唱歌看戏而已,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或许我太了解你,所以这场争执是我预料之内的事

我不想去想一大堆籍口骗你,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我不对你许下承诺是因为我怕我做不到

对于我每次的外出,你会会有三种程度的生气

最严重的是在外出之前就开始耍脾气,直接影响我的心情

第二是当我在外面一段时间后你开始给我压力,让我突然不知所措

而比较轻微的是在外出之后表达你的不满,让我不能好好休息

而这一次很明显是最严重的程度,加上我电话没电

连要跟你争论下去的机会都没有,你一定觉得我很过分,刻意避开你吧

说真的,你的确影响了我的心情,增添了我的烦恼,让我很愤怒,也很难过

我不想在朋友面前摆出一副很难过的样子,可是又很想乱喊乱叫来发泄

那一刻的内心挣扎真的很不好受,想哭又哭不出来

关于我们的问题,我有很努力在检讨

或许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坚持,可是在这一刻我没有想过要放弃

我昨天才刚刚把心定下来,今天就吵架了

就像昨天下定决心要努力读书,今天考试就不及格

我怎么会有信心再爱下去?我怎么能够不畏惧地勇敢下去?

后来慢慢放下心里的不悦,跟朋友开心地唱K

还去看了MONSTERS VS ALIENS,这套戏整体上不错

很简单,有点好笑,看了可以让人放松心情

回家之前跟他们吃糖水聊天,我的心情在这个时候也好很多了

由于很累,我叫大宝帮我开车回家,谁知道在回家路途中被一辆车撞

车和我们人都没什么大碍,只是被吓到了

心情好不容易好起来,却发生车祸,再一次让我的心情跌入谷地

毕竟受到了惊吓,整个人也会闷闷不乐

现在的心情总算平静了下来,有点累,所以不想让自己想太多

人在脑袋不够清醒时只会把每一件事都复杂化

今晚要让自己好好地睡一觉,毕竟很久没有得到充足的睡眠了

希望明天会是一个好的开始,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