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SUPRISE

早上起床忘记叫醒大宝,她睡不醒,我唯有一个人去上课

TAR COLLEGE真是变态,泊车位那么有限却发那么多CAR PARK STICKER出去

我在停车场转了大约15分钟,转到我头都晕才找到一个位子

上午没什么特别,就有如往常的上课

放学后在家小睡一回,再跟大宝去做GYM,流汗的感觉真爽,就算累也总算得到释放

我明明就很喜欢运动,可是却因为懒而不去运动,是时候改变这种不正确的态度

妈又哭了,因为她心疼健榤去读书后整个人很累,变得不像以前一样活泼

妈说她不要照顾健榤了,因为她看到他这样却爱莫能助而感到很难过

我明白妈妈只是心疼她的孙子,可是大嫂却坚持她的想法

我有试着去跟她们沟通,可是她们有各自的道理,怎么说也听不进耳

两个金牛座的人碰在一起,要怎么妥协?我家就要六国大风相了啦

家里人都在为这件事情感到烦恼,真希望一切可以尽快平息

焕约我晚上去LOOK OUT POINT喝茶,结果我很累决定不去那边

我不在意出去喝茶,只是想去比较近的地方,因为没有心出去那么久,所以我要求换地方

最后他来我家找我,我一上他的车就看到一个心型蛋糕,上面写着我永远爱你

他送我一束红玫瑰,车上播着'你最珍贵',他竟然要求跟我在回一起

他跟我讲了很多,他说他反省了很多东西,也愿意改变自己

我感受到他的诚意,我相信他说的话,我也愿意给他多一次的机会,哪怕是最后一次

可是在这一刻,我本来就想分开冷静一段日子,或许自私的我只想放纵一下

可是已经规划好没有他的日子要怎么过的同时,我没有心理准备要接纳回这一段感情

我怕我承担不起这段感情,因为现在的我只想好好享受我的生活

我不忍心看你那么伤心,可是我却没有办法让自己立刻答应跟你在回一起,对不起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很感动但还是需要时间,不要逼我

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像以前般爱你,不知道对这段感情还有没有信心

但我相信,如果我们注定会在一起,那我们的感情就会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