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活得开心

前两天过得无比地充实,又要上课又要去玩,每晚都很迟回家,搞到我很累

前晚四朵金花去咖啡馆帮薇薇庆祝生日,原本有很多阻碍让我们差一点去不成

后来一切都顺利解决,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陪她渡过21岁生日

本来以为庆祝完她的生日就可以回家睡觉,谁知她的忠心FANS-甑伟良先生好像很想见她

我们这班又八又好玩的姐妹为了薇薇的幸福着想,不管多累都要让他们两个见个面,喝杯茶

就这样我们在STEVEN CORNER喝茶聊天到一点多,最后还顺利地让伟良载薇薇回家!哈哈!

其实伟良这个人不错,是一个很值考虑的单身汉,不过感觉他没符合到薇薇的要求

机会给了他们,接下来的一切就要看缘分咯

讲完前天讲昨天,昨天放学后跟同学去ONE U逛逛,再去SS2吃晚餐

想不到我们竟然跟那班来自PENANG,讲福建话的人混熟得那么快

除了跟他们依然有沟通的问题之外,发现跟他们在一起蛮合的来

因为他们跟我们一样,都是很'废'的人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找到很好玩的CLASSMATES,一起去吃喝玩乐

去年活在一个是非地,让我没有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

来到了最后一年,很庆幸终于找到比较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会一直进步下去,我希望我读书生涯的最后一年可以过得很精彩

感觉朋友越来越多,时间好像越来越不够用

每一次去玩回来一定很累,再看看钱包,很伤

可是我没有后悔去过又累又伤的生活,因为这样的生活让我很快乐

每认识一个朋友,去吃没吃过的东西,到没到过的地方都是新的体验,值得纪念的东西

或许我想法太简单,但对于我来说,没什么重要过活得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