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平凡+生病的周末

星期六总算没被打扰的睡到饱饱才起床,毫无意外,已经是大半天

起身发现喉咙不舒服,头又重重的,原来家里除了我,还有哥跟健傑生病

整天过得很平凡,先是跟爸爸去向上次发生车祸的车主拿赔偿金

回家休息一会儿就对着电视看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可是却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精彩

很开心五月天得到了最佳乐团奖,却失望梁静茹始终得不到最佳女歌手

晚上跟焕和一大班朋友上云顶,其实还挺无聊的,上去只为了吹冷风,喝咖啡

本小姐选了HOT VANILLA 因为喝咖啡会头晕,哈哈

就这样过了很无聊的一晚,回到家睡觉已经是'早上'五点

今天一点起床,吃了'早餐'就下去焕店帮忙,跟昨天一样,喉咙还是痛着

下午去眼镜店想说要订隐形眼镜,店员却叫我去专科检查我的眼睛,他担心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

最讨厌面对这种问题,可是没有办法,有病就要医,所以决定了明天跟大宝去见眼科医生问个究竟

回店后发现整个人越来越不舒服,头很痛,身体很软,有点像发烧的感觉

拖了一阵子终于顶不顺吞两粒PANADOL再上楼休息

无聊的我还担心自己是不是患上H1N1,真是TOUCH WOOD!

毕竟在这个风头火势的时候生病不是件好事,大宝还叫我自行隔离,不要出来危害人间

她还说"朱洁菁患猪流感'这个STATEMENT很好笑,真是被她气死!

吃了药睡了一觉醒来好了很多,还可以跟焕出去吃晚餐

可能睡了太多,现在还很精神,毫无睡意,然而何幸焕已经进入了梦乡

我的周末就是过得如此平凡,希望我可以赶快好起来,再好好享受我的精彩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