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百感交集的周末

这个周末过得很忙碌,可谓精疲力尽,大伤元气

星期六跟大宝和BOON在BKT BINTANG 做工,主要是找游客来做市场调查

这份工看似容易,做起来却难如登天,在烈日当空下要找到肯帮你做的并不容易

后来发现马来西亚的风气出现了很大问题

金三角一代出现了很多马来人,他们年纪都很小可是行为却很可恶

几乎每个烟不离手,大喊大叫,到处乱坐,还跳街舞

他们的态度很差,我们甚至看到一个马来仔去撞一个外国人

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可以那么不照顾国家的形象?

把我们的国家弄的乌烟瘴气,我们还要跟他们站在同样的地方工作,感觉很污辱,很低贱

由于那天的工作效率不好,我们做得不多,所以EDWIN坚持要我们逗留到八点才才放我们走

站了一整天,天气又热,让我们都受不了,累得剩半条命

不过年轻的我们绝对不会因为这么一份工作就放弃去玩的机会

因为我们已经计划好晚上要去CLUBBING

一回到家马上冲凉,化装,为晚上的派对做最好的准备

好久没有去CLUB了,对化浓装感到有点陌生,所以花了蛮长的时间来准备

我们四朵金花准备就绪后,在焕的陪同下去COCO BANANA CLUBBING

由于迟到的关系,我们坐的地方很不热闹

虽然没有玩到很尽兴,不过可以跟姐妹们一起跳舞总算玩得过隐

狂欢结束后,吃过宵夜再回家卸装换衣已经是早上六点了

我的天啊!才睡三个小时就得起身做工,可是没有办法,因为赚钱难啊!

今天百般不愿意的起身工作,人本来就很累,还要跟焕吵架,而且问题严重得很

他说的每句话都让我很受伤,怎么他可以那么不理智,不成熟,总是让我失望

面对他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无言以对

大宝今天不舒服,所以就只有我跟嶶薇做工

原来她很有POTENTIAL,一开始就做了两份

而且她胆子很大,说话又直接,不过她访问人的技术的确有点搞笑

可谓单刀直入,干脆利落,可能这就是她成功的一点吧

跟她相处得很开心,也发生了很多很愉快的事情

可能她在的关系,我们的工作效率特别高,很快就完成了工作,可以放工回家

回到家后虽然很累,但还是跟姐妹们去康城吃晚餐

我们都很累,吃完后话不多说就送她们回家

回到家要写BLOG的时候,发现大嫂哭得很厉害,是哥哥伤害了他

今天是她一个PART TIME COURSE的毕业典礼,哥答应了一定要带儿子出席

最后却没有参加到毕业典礼,让我大嫂一个人孤单的享受这份喜悦

说真的,我哥不太懂得珍惜大嫂,时常做一些让她伤心难过的事

不过我大嫂也需要负责任,因为她习惯性地纵容他,让他为所欲为,自以为事

看见大嫂那么难过,我很不好受

她让我明白,只有跟懂自己的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如果他学不会珍惜,那她一辈子都不会幸福

我希望他们可以好好谈谈,毕竟已经为人父母就更应该成熟地去处理每一个问题

自己的心已经很乱,还要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好想过一个平静的生活,原来开心不是理所当然,做人有时真的很累

终于把这么百感交集的周末给记载下来,现在要去洗澡然后准备去大宝家过夜

或许今晚又会是谈心的一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