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的选择

爱你还是自己?我做不了决定。

我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

大宝问了我很多问题,有的让我醒悟,有的却让我迷惑

我知道我还很爱你,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我的心理

爱情本来就是要牺牲,人总是要懂得取舍

如果现在的我选择爱情,我就要很努力地去爱你和保护这段感情

我可能会失去自由,不能再过我向往的生活,甚至放弃我梦想的未来

可是在此时此刻我觉得我们的爱还没有走到尽头

我始终觉得我们可以再努力,虽然我不能向你保证或承诺我一定可以做得到

或许我只是放不下四年的感情,或许我真得不能失去你

但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过肯定不是现在

因为在这一刻我选择了你

对于你的不成熟,我的确很无奈

让我心痛崩溃,还要让身边的朋友担心

可是我们的心里还有爱,根本就放不下手

我想我被征服了,我的任务接近失败

我可能被打回原形,可能一切必须回到原点

我不懂这是不是一个对的选择,就只是跟着感觉走

我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觉得我很没用,又打败仗了吧

很对不起让你们担心,可是还是很感激你们在我失落的时候牺牲睡眠来陪我

谢谢你们的爱,我保证我不会忘记这一切

累了,倦了,哭了,路还是要走下去

虽然心里还是没有明确的方向

可是竟然做了决定,我就要对自己负责

希望接下来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无论怎样,我都会好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