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做回自己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就快被你逼疯了

你一时很成熟地叫我给你时间去接受现在的我

一时又告诉我人人都是自私的,怎么都没有人关心你

我在努力争取自由的同时,我还是爱着你

或许我没有每天陪在你身边,可是我还是很关心你

只是不要让我去猜你到底想什么,因为这样很累人

我很想再爱你多一点,可是你却让我却步

如果不是大宝的提点,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有着那么严重的问题

是我太纵容你,让你习惯性地耍孩子气

是我太为你着想,让你忘了从我的角度去想

是我习惯跟你有这么不正确的相处方式,让你不懂我到底要什么

是我做错了,我爱你爱到没有了自己

回头看看,我们的确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但也有很多让我心痛不能忘记的事情

四年了,我把自己关在你的世界里

想尽办法让你开心,付出一切只为了达到你的要求

我自问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好的同时我也累了

我现在只想做回自己,去想去的地方,做喜欢做的事

我知道你会很难接受我突然的改变,可是这个就是最原始的我,你可不可以尝试去接受?

我已经跳出这个框框,很抱歉我已经回不到原点,也不想再回头

如果你还想爱,就请你爱上真正的我

我知道我很自私,可是我没有办法再改变自己去委曲求全

我要回我的自由,尊严还有一个女生应该要得到的幸福

如果你不是那个对的人,给不到我想要的东西,达不到共识,我想放手会让彼此更舒服

爱你还是自己?我已经有了答案

对不起,让你失望,因为我选择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