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距离

你的美丽 让我无法不对你动心
你的神情 让我不自觉地说愿意
好想用力 把你的手牢牢握紧
却怕太吃力 连自己也喘不过气

我会努力 让你不受任何的委屈
我会尽力 给你全部最好的东西
问问自己 我到底有什么能力
才能够胜利 成为你心中的第一

我们的距离 相差了几千公里
你的世界光彩华丽 我只是一颗不会闪亮的星
我们的距离 怎么拉也拉不近
不知道要从何跑起 才能到达你理想的目的地

不配有爱你的权利 越是靠近越害怕失去
叫我放弃我不忍心 给我一点勇气像你证明我可以


这篇歌词是写给一位刚恋爱的朋友,或许你们之间的确有距离,但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没什么事难得到你,就算最终还是得放弃,但也要是试过,争取过,努力过,坚持过才可以结束。不要让你们的爱留下遗憾,只有经得起考验的爱才叫真爱。加油,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