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放手也是喜欢

最近发现自己变了好多哦,是变得怎么样了啊?上次告诉自己要放开对你的执著,要自然看待我们的感情,要放下一切的坚持,想不到我真的做到了!以前总是认为,只要爱一个人,就会坚持到底,无论怎样都不可以放弃,遇到什么打击都不可以后退,就像我对你,只爱你一个人,要把手握好,一起到老,不会有错的,不是吗?当我开始发现自己放开的时候,其实还蛮惊讶的。是什么原因让我学会放手?是你吗?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你说的话伤害,还是我自己累了。。不想再坚持下去了??不过放手也是一种美,至少我活得比较快乐了,烦恼比较少了,看着你我不再那么忧虑了,就算有一天我们会变成怎样,我也想简单的放下一切了。。原本以为,放下真得那么美好,可以让我释放自己,也不再捆住你。。让我们都好开心。。
但是慢慢发现,我放下的,就只是对你得执著吗?还是我连对你的爱也慢慢放开了,最近对你好像也改变了很多,但是我肯定,你什么都不知道,你是迟钝吗?还是你本来就不会花太多心思去留意我的改变?我开始会去想,我们真得可以走到永远吗?真得可以排除万难吗?我真得那么爱你吗?如果有一天你放弃了,我会难过吗?或者我放弃了,你会心痛吗?心痛难过是因为爱吗?
还是舍不得我们之间的感情?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不懂得爱,你会是其中一个吗?真得越来越不了解自己在想些什么?看回以前我写的流言,觉得自己好天真,好像个单纯的小女孩哦,现在的我好像已经忘了要如何写出那一种甜蜜?怎么我会变成这样啊?恋爱不就应该是单纯的吗?不是单纯得像一张白纸一样吗?为什么我的纯真不见了?为什么我变复杂了?不过至少我还是不给机会任何人介入我们的这一段感情,因为我还想保留一份对你的尊重,对这份爱的尊重。我要对得起自己,也要对得起你,我不会让设段感情留下污点,就算有一天我们真的要说再见,我希望我们是带着笑容的道别,这样就可以永远留下甜美的回忆了。
我想。。情况不自于那么严重吧。只是爱胡思乱想的我总是把事情严重化,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也对你有信心,我要努力,放下的同时坚持,不要让这段爱留下丝毫的遗憾。。原来,放手也是喜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