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No more Chicken meat & Egg



今天陪宝贝去看中医师,在Grand Season Hotel里面.那边有两位师傅,一男一女,帮宝贝推脚的女师傅的确很有工夫,推了两次的确有很明显的好转,男师傅就会针救啊,看病等等...

师傅帮我打了脉,说我肠胃不好.我也承认的,因为肚子有时会感到不舒服,有时会痛,有时会抽筋.后来他也发现了我鼻子敏感,但他告诉我一个天大的坏消息,就是要治疗鼻子敏感最重要就是要戒口,而我万万想不到他竟然叫我戒吃鸡肉.我的天啊,鸡肉是多么重要的一种肉类,不喜欢吃鱼的我可以说最常吃鸡肉!Lemon鸡,泰式鸡,鸡脚,甚至连用鸡骨褒的汤都不可以喝,那我不是不能喝我最爱的ABC汤了???

不能吃鸡已经是很可怜了,更可怜的是不能吃鸡蛋!!!天啊,鸡蛋是我的命根,我一天至少都会吃两颗鸡蛋,而且鸡蛋简直就是天下一大美食嘛!就算它不是主菜,但很多食物都需要鸡蛋来点缀才会变得好吃!

不过好采...他是说我必须在治疗的时候也就是说吃药的同时戒食,等我鼻敏感康复了,我就可以慢慢吃回鸡肉和鸡蛋,还好,我还以为要戒一辈子,真是吓死我!不过要完全康复也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

他开了药给我吃,一天吃两包,一包两块半,.有吃肠胃的,吃三天;有吃鼻敏感的,吃一个礼拜,这样就花了我45块,还好是宝贝付的,哈哈!其实我很想给他医,很想把我的鼻敏感给治疗好,毕竟它带给我很多麻烦,而且听说不治疗好以后会影响嗅觉,严重的话甚至会生病.但碍于我还是一个学生,长期吃药下去会有一定的费用,所以我实在没能力在这个时候医治这个病.如果跟妈说,她一定会不喜欢,因为妈本身不太相信中医,更何况我根本不想增加她的负担.所以我决定了等我以后出来工作有能力了才来医,那时候才来戒口,意思是说现在不用戒咯,哇哈哈!但还是会尽量少吃点,以免敏感程度越来越严重.

真不能想象如果我不能吃鸡肉和鸡蛋,会有好多东西都不能吃啊!


烧鸡


KFC


鸡翼


BURGER AYAM SPECIAL


CHICKEN NUGGETS


水蛋


荷包蛋


ROTI TELUR


生熟蛋


红鸡蛋

不能吃这些食物的同时还要吃这些苦到拿人命的摇粉,真可怜...


P/S,虽然讲了那么多废话,但我还是会控制饮食,毕竟没什么比身体健康更重要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