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再见亦是朋友

昨天才好了一点点,还要称赞自己很听话,乖乖吃药

昨晚就忘了吃药睡觉,搞得今天起床喉咙不舒服,整个肺装满了痰,咳来咳去都咳不完!


今天只有一堂Lec,上两个钟,所以心情很愉快


.....................................................................................................


本来也没什么好写,但在我放学的时候我不小心撞到一个人


他就是我的前男友-LJX


本来很有礼貌的我撞到人一定会马上道歉


今天当我撞到他,回头看着他时,我竟然说不出话


我们对望了2秒,脸上毫无表情,很快的,我们都很自然的闪开


自从分手到现在,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好像有微笑过一次,但近年来就算时常碰面却也形同陌路


无可否认,我们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伤得他太深吗?还是他本来就是那么小家子气?


两个曾经深爱过的人怎么会比路人还要陌生?


他可以在别人的背后摸黑我,他可以不让别人提起我,他可以不再跟我的好朋友打招呼,甚至夸张到连他女朋友都讨厌我,这是怎么啦?我有那么讨人厌吗?


我曾经一度抱希望我们可以再见亦是朋友,就算不是很close的那种,至少可以是见到面会打招呼的那种普通朋友


我很遗憾,遗憾自己把一段如此存真的感情结束得那么草率


遗憾我们本来是一起长大的朋友却变得好像敌人一样


如果知道我们会从恋人变成陌生人,我宁愿我们根本没有在过一起


我知道问题不是出现在我这里


如果有一天
可以大方的跟我说话,甚至跟我微笑,我想我会很感动,因为终于想通了

我一直相信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而我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我找到了比你适合我百倍的人,你的恋爱也似乎谈得很甜蜜


那你为什么就不能放下过去对我的怨恨,接受回我这个朋友?


不过老实说,你对我的态度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


你再讨厌我,我也不会难过


你再怎样摸黑我,我也不会生气


反而我会更庆幸自己当初选择离开你,否则你有可能会因爱成恨杀了我,哈哈!


我们常听'再见亦是朋友',但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


看见宝贝见到他前女友时尴尬的表情,看到旧情人回避对方,我知道其实再见就等于再见,也不会再是朋友.


或许人们就是那么现实吧,说他们看不开,小气,或不够大方也好,既然人家不想再跟你做朋友,勉强也不会有幸福!


他一定会有他的理由,而我们根本没办法控制别人的思想


既然是这样,就不要再耿耿于怀.接受事实,一个我曾经深爱过的人不会再是我的朋友!


................................................................................................................................................


今天拿到了成绩单,有不想看的感觉,因为上个学期考到不是很理想


我知道我的CGPA一定会降低,还好看了还是高于3!


我其实应该很庆幸, 虽然Tax的事情搞到我们没好好准备考试,但都依然可以全部及格


话说回来,CGPA是高于3,但是处于危险边缘


所以这个Sem要努力一点,真的要努力一点


不可以让自己的CGPA跌到Below3,毕竟我以后要靠它'揾食'


很怕自己讲到做不到,但我会视这个为目标


至少有目标,就
冲劲去达成!

One of the ground essentials for happiness is to have something to hope f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