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充实+休闲天

Part I

又睡不醒啦.....................................................................

不知怎么搞的,总是不能准时起身,总是不能履行承诺乖乖去上课,一定是被老太婆折磨得还疲倦了!所以今天不去上她的课,哼!

不过今天倒是蛮充实的,因为昨晚上不到网,没事情做,所以我竟然出奇地拿出CFM Tutorial来做!而且今天很准时的出现在课室上Mr.Toh的课,所以听到他很详细的讲解,总算第一次认真的上课,不用害怕他问问题,因为我们基本上都懂得回答哦,厉害吧,哈哈哈~


大宝趁我不注意时画在我的notes!


结果被迷尼宝画回,哈哈~

Part II

上课回家练习烫卷头发失败了!我想我真的没有迷尼宝厉害,我真的不够细心和有耐心,等再大点我就干脆去saloon烫卷头发,这样就不用每天弄每天弄,弄得我快发疯~



没有化装上镜真恐怖...


左右不一样?因为本小姐累了,哈哈~

Part III

明明说好要去gym,还伟大说要做20下sit up,结果在家呆到5点多,有点懒,决定不去了!真的顶我们两个不顺,每次都放自己飞机!除了去shopping,其他地方不是迟到就是不去,佩服,佩服!不过我们吃饱后就去走走,边散步边谈天边减肥,多么思情画意啊~

今天特地不睡午觉因为晚上要早早睡觉!否则明天上课又要迟到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