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Found my Birthday DRESS~

昨天放学后跟宝宝们去uptown找找我的birthday dress

实际对uptown没有抱很大的希望,因为不觉得会在那边找到什么很漂亮的衣服

吃了Big Ice,我们就去Cove逛逛.一上去就发现那边有很多gown,都以黑,白,红为主,看起来很elegant,很好看,但价钱一点都不便宜.本来不想试了,因为不舍得花很多钱去买一件dress,因为它的实用性实在很少,但后来想到死就死啦,试了才算啦,反正又不一定美嘛!

一开始试那几件都很丑,试到我心灰意冷,不想在试!试最后一件时就找到了我的希望,它是一件白色的dress,腰间扣着一个很大的粉红色蝴蝶节,穿上去的感觉很像伴娘,很幽雅,很漂亮

就在这个时候,大宝建议我顺便找找我的伴娘衣,而宝宝们看了都觉得它很适合当伴娘衣. 因为价钱有点贵,所以我还犹豫了一下下,后来发现扣着的蝴蝶节可以拿下来,绑上一条belt,又是另一个感觉,那样就可以成为我的Birthday dress了.它的穿法的确有很多种,价钱不便宜但胜在物有所值,加上年尾有很多dinner,我起码可以穿两次,加上大宝注册就三次咯.这样算来,那件dress就变超值了,让我完全想不到不买的理由

可惜我这个肥婆,穿M拉不上,穿L又无敌大件,cutting很不fit,如果要买,就一定要改.不过迷尼宝说这种gown是不合身的,买了回家往往都是要改.的确咯,因为在场试的几位小姐穿了都很不合身,每个人都会要求要改.但改不是一个大问题,所以后来问过姐姐哪里确定有的改后,就二话不说把它给买下来了!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没想到第一天就找到了我的birthday dress,而且还可以当伴娘衣,一箭双雕,一举两得啊!!!它还要是我最喜欢的颜色-白色! 我真的很喜欢白色,我尝试过去试其它比较火辣的颜色,像是红色,但穿出来的感觉总是欠一点,反倒是白色,不管是衣服或dress,我都可以拿捏得很好,证明我是长得多么清存啊,哈哈~

好啦,birthday dress找到了,接下来要找一条跟我的dress perfect match的belt.这样我就可以当一个美美的birthday girl啦~

再来就是开始帮大宝找找她的婚纱,还有姐妹们的礼服,毕竟这些都需要花时间,不是说要找就可以马上找到,就算找到也有可能要改.所以还是早点准备比较好咯~

年尾来临了,节目特别多,又要欢庆各种节日,还有我宝贝的牛一,所以要保持最佳状态,漂漂亮亮地出席每个场合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