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的万圣节

今年的万圣节可谓困难重重~差点我就没的去玩了

因为宝贝星期二扭伤脚,是很严重的扭伤,整个脚板肿的很严重,估计星期六也没办法好回

纵使看了铁打,还是不能在短期内康复

我明白他的处境,所以我让他做选择

如果他能去,我会尽我所能照顾他,但假设他不能,我也不会勉强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那么自私,我需要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

要我丢下他一个人在家我真的做不出

因为换成是我,我也不能接受他丢下我不理跑去玩

最后,他即使被包扎着还是坚持陪我去玩,我很欣慰,也觉得他很伟大,真的...

好了,说到玩的部分,那晚的Quatro超级无敌多人

我们迟到,桌子被别人拿了,只好靠边站

但老实说,当晚我一点都不开心!

大宝,有些话我觉得有必要说给你听,至少说了出来我的心不会收着一条刺,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的感受and tats it,所以希望你看了不要不开心好吗?

这次的万圣节,说真的我并没有太期待,我期待是因为你期待,直到我有可能不去,我也不是因为去不到而不开心,而是因为不想你失望而不开心.庆幸最后还是能够陪你去玩,虽然我没扳出什么伟大的造型.

我连宝贝的脚都可以牺牲,你很害怕别人用异样眼神看你,我可以牵着你进场,你叫我陪你玩,我可以一直在喝,我也可以拉着你从人群中横冲直撞让你上台赢奖,但发生了这一切之后,你就no longer陪我们一起玩.

第一次你离开我们桌子说要找你堂姐,我能理解,毕竟大家在同一个地方玩是很应该打声招呼的.不知道你去了多久,只知道看见你回来我很开心,以为你终于回来陪我们一起玩了

但也不知道你逗留了多久,你说你要再去找你堂姐,我其实有点不开心.我们的位子是很不美,但有必要一直离开吗?而这一次你离开了我们的桌子就没有再回来了

你不知道我们那边的状况是怎样?旁边的一班印度人跳舞动作很大,一直倾向我跟WW的方向,宝贝脚受伤了不能喝酒,我要尽量站在他身边陪他,所以我又不能太兼顾到WW,国宝和美其一直离开,猫猫胃痛,所以在2点多也跟着消失了,还好迷尼宝有欧阳陪着,否则我们一定闷死.对于我来讲,那晚的音乐很不好听,气氛很不好,可能一切都是因为我很不开心,而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叫WW打电话叫你回来,才发现你电话在宝贝身上.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离开.不是离开那个地方,是我要回家!我不能算为你付出了什么,但我出席是害怕你没人陪,不开心.但如果没有我在你也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那我的出现,宝贝的牺牲岂不是白费了吗?

我一直很期待看到你回来,后来你堂姐过来跟我们道别,她也不知道你在哪里,我就知道你不会回来了!我很想臭骂你一顿,我很想哭,我很想走!我知道你的打扮很怪异,吸引了很多人,但以你的本事,如果要拒绝他们回来跟我们玩其实一点也不难,但我知道你很enjoy那个感觉!

直到桌子上的人走到7788了,我们也跟着离开.再次见回你就是在club门口.明明很气你,明明讲好不要跟你讲话,可是一见到你就什么也忘了,还是一如往常听你分享你的喜悦,大概是因为我们感情太好了吧

后来不跟你提起,因为觉得提了也没有用,骂了你又整样?你会想好一万个理由来向我解释,但试想想,如果有人这样做,你能接受吗?不过一切已经太迟了,就算狠骂你,时间也不能倒退,你还是没有陪着我们玩,我的万圣节依然过得不开心,对吗?

大宝,我已经没有再气你了,只是如果你有发现,每当你讲起当晚的事情,我就会安静下来,因为当晚除了你赢了一枝酒之外,没什么回忆值得我提起,真的没有了.

我说出来是因为我不想再发生同样的事情了,下一次还是这样我也不懂我会怎样?可能是我想太多,不过你仔细想想,我说的情节一点都没有错的.我去club最讲究的就是跟谁去.去哪里OK,穿什么去也还好,惟独跟谁去我就很在意,而我最喜欢就是跟你去,但这次你真的让我有点失望了~所以conclusion就是,我的万圣节不过如此~没特别,没回忆,比起去年,今年真的差很远~

过去的事不要再提了,说完出来我的心有舒服一点,还是希望你看了不要想太多,我已经忘记了,我去是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而我总算做到就好了~


我已经尽量把自己画得很恐怖了...


























不管我们之间隔着一道玻璃还是一座山,我还是要和你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