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是杀鼠凶手!

昨天走得那么累,今天再怎么努力都没办法起身去上CG LEC,所以就被逼Skip Class, 相信我们,我们真的是被逼的,我们有很努力的爬起来,只是不成功而已
.....................................................................................................................

上完CG Tutorial,我们就去AU2 Jusco 的 Skin Food 进货咯~再不进货我恐怕要用刀标油来当Moisturizer了!

后来在路上发生了一宗命案!!!

恐怖吧,是我,我是凶手,我竟然撞死了一只小老鼠!

我开着一般的速度时,它竟然突然跑出来,而且它非常非常小只,眼力不够好还真的会看不到它,长得还蛮可爱,可惜它出现得太突然,我实在来不及踩Break,惟有直撞下去,但可能它太太太小只,所以我的车一点感觉也没有,我相信我并没有碾过它,只是回头一看,它已经倒在路中间了!

对不起小老鼠,请原谅我的无心之错,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撞死你的,希望你会原谅我,你安息吧!
.......................................................................................................................

终于到了Skin Food!结果一买又买了百五块!天啊!怎么现在花钱就好象开水一样,一下子50没有了,一下子又100没有了,心疼死我啦,但没办法,脸要下重本好好照顾,毕竟脸是每一个人最最最重要的部位哦~


我的最爱~


我的脸已经从dry skin换去combination skin了,所以是时候时候换另一个系列的产品来用!这次用的是Parsley & Mandarin 系列的,还不错哦~


买上$150还有送雨伞哦,值得值得~
..............................................................................................................................

回到家后吉祥三宝就呆在大宝家开会!

没有啦,不是开什么会啦,只是今晚大宝有约会,所以要扮美美出席,要迷尼宝这个Hair Stylish帮她烫卷头发,很顺便的我也烫一份,哈哈~姐妹嘛,有什么好东西一定要一起分享对不对?

迷尼宝烫了我的头发后发现我的头发真的不容易烫!

第一,我的头发很软,很难吃圈,烫那么一下子就会蹋回下来

第二,我的头发很多层次,长的很长,短的也很短,所以很难烫到很顺很顺的卷发

如果连迷尼宝也烫不好,那我自己更没办法烫得漂亮.所以我会学去烫只是一点点的微卷,make it 有一点curve,看起来发量比较多就好,我会好好学,直到成功为止!

其实也对,因为发型师总会把我的头发剪到比较多层次,以便看起来比较蓬松,如果不这样剪,我的头发会很扁,脸又会很大(已经够大了-_-),所以比较多层次会比较好看!没办法咯,头发少兼软的人就是懊恼这些东东!






不专业也发型师,一直在偷笑~


我帮大宝弄的指甲...


美过迷尼宝弄的吧~哈哈~
.................................................................................................................................

大宝和迷尼宝要去玩了,剩我一个乖乖在家~

星期五啦,又可以好好休息两天了,反正空闲就缚片刚买的面膜善待自己吧~



姐妹们,这个新出的white choc mask超好的,缚了有蛮明显的firming效果,皮肤都变结实了!

我超爱的哦,我给它9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