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My BluebluE

Finally我得到了人生中第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也是我收到的第一份21岁生日礼物

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除了喜欢还是喜欢!

我还帮它取了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叫BluebluE,大概是因为它是蓝色的关系吧,哈哈


是我跟大宝一起想到的,以后它就在也不是Olympus,而是我的BluebluE^-^


Lets take a look on my BluebluE ba~







CC in BluebluE


The owner and the person who pay for this,xixi^-^
Dunno how to turn off flash light yet on that time,tatsy abit blurr...

宝贝,谢谢你,我想要的,喜欢的,你都会送我

我自问一个学生仔能拥有那么多属于自己的东西已经很幸福了

我身上的贵重物件都可以说是你送的

谢谢你那么疼我

赚钱那么辛苦却总是舍得花在我身上

不过我也很舍得花在你身上哦,哈哈~

我会很珍惜你送我的每份礼物

我会好好保管它们

我也会永远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