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Happy Shopping Day

12-11-09
Another self declared holiday!


阿玉(蛋黄) , 芬芬(猪肠粉) 还有阿云(鱼丸) 约好一起去Pavilion疯狂购物咯

这样一来我也可以买2012的戏票,但真的没有想到,一排就排了半个小时,而且阿玉跟阿云去吃东西了,剩下我一个人孤苦零丁,呜呜呜...


从没看过Pavilion的戏院有那么多人~


说真的,2010这部戏真的很红,有多少人排了超级久都买不到票,你们看,我在排着对时,几乎没一场戏都要满座了~


My Lunch


Our Food


咱们的云妹


吃饱了的阿玉开始在拍照





买了戏票,吃了东西就开始SHOPPINGGGGGGGGGGGGGGGGGGG

结果?糟糕糟糕!一花就花了我差不多三百块!

所以说买东西要讲缘分,越没有东西买的时候越多漂亮的东西在你面前向你招手~

宝贝你不要骂我,我花的全部是我做工赚回来的钱,我承认有一点奢侈,但我都买了自己很喜欢的东西,是真的很喜欢我才会买,是真的!

买了一件Pink Dress,我个人非常喜欢,而且我好像没有那样类型的Dress,所以很快就决定买下来了!

买了一件黑色布外套,耳环,Kiss Me Eye Liner,还有吉祥三宝的定情信物哦,待会你们就知道是什么了!

满载而归的感觉真棒!虽然走得我们吉祥三宝脚都快断掉,哈哈!


Christmas要到了,Pavilion布置得好美哦~







好丑的一张照片哦,但是很开心~哈哈!

总结:今天又是一天Happy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