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病猫之用功读书!

这几天都过得有点模糊,因为活泼的CC生病了!

星期一开始咳嗽,喉咙像被火烧一样

偏偏我的'好亲戚'这个时候来探访我,让我累上加累,脸色不好,有气无力

但是很听话的我总是会定时吃药,喝很多很多的水,早早休息

今天难得喉咙好一点了,没咳得那么严重了,却伤风了,Chew得我鼻子都快飞掉!

最讨厌伤风了,tisu都用了两包,擦得我鼻子都红透了

到了晚上更是严重,吃东西又没有味道,头又有点重

牙齿还是有一点痛,只能选择性的吃东西

生病真可怜,没有精神,没有力气,一点都不活泼,只想睡觉!

..................................................................................................

今天学校有Talk,讲的是关于我们的Master program in Scotland

浪费时间在听,因为根本没打算过要读Master

能去Liverpool完成我的UK Degree我已经很开心

说我没大志也好,我就是没想过要拿Master!

不过当我看到外地的大学,外地的风景,外地的学生

我真的很想马上立刻冲去英国读书

我迫不及待,我兴奋无比,我没想过自己可以有机会去外国留学,虽然就逗留那么短短的三个月!哈哈!

也因为这样,我告诉自己要努力读书,好让自己在在这个最后,也是最难的学期顺利pass完所有 subject,这样就可以无后顾之忧,好好在Sem Break做工存钱,再去英国玩够够!

我不能允许自己在最后一个紧要关头有什么疏忽

所以要加倍努力,要达成心愿,要当一个'浈过咸水海'的大学生

加油!!!!!!!!!!!!!!!!!!!!!!!!!!!!!!!!!!!!!!!!!!!!!!!!!!!!!!!!!!!!!!!!!!!!!!!!!!!!

During CFM Lec


Mini Bou hugging her notes


holding pencil


But...in fact she fell into asleep

ZooooooooooooM in


Just unlike us

So concentrate!

During the Talk... (Start Playing)


by Mini Bou~




宝宝们的脚板


Big vs Small


When mini bou wear my sandal...


2 双美腿

&
&
&
&
&
&
&
&
&
&
&
&
&
&
&
&

The BEST photo of today!

Cute Mini Bou~

1 comment:

yk_mobile said...

bb,sry for din take care of u tis few day...very sorry...u must take care o...sry,bb..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