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2012!

终于看了一部很震撼的电影-2012,我的Feedback是超级好看

不方便透露太多电影情节,只能说是幕幕震撼人心,看得毛骨悚然,心跳加速,精彩无比!

我想说的更多是看后的感受

我看到了人性的丑陋,为了生存不顾他人生死,自私自利地争取自己的生存机会,忽略了什么比活下去更重要

但我看到更多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面临生离死别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的重要性,才看清自己的内心深处,才知道自己最想留在身边的是什么,甚至后悔自己所做过的一切

有的人选择拼命逃跑,更多的人选择跟自己心爱的家人相拥来跟世界道别

还有全天下伟大的父母怎样保护自己的孩子,他们可以连自己的生死都不管,惟求可以让孩子好好的活下去,有的还为了救孩子而激发潜能,把不可能的变成可能

看这部戏比看任何戏来得有意义,他不像The Day after Tomorrow,看了会觉得很好看,拍摄效果很真实,但却领悟不到人生的真缔

而2012是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世界在面临着超大的危机,大地怒轰,处处天灾!

假设世界末日真的到来,其实死有什么好怕,但每个人的心里都会装满着不舍的感受,不舍得跟爱人和家人分开,不舍得跟世界说再见,不知那日一别,何时才能相间!

我很欣赏戏里的某些角色,至少他们不只是懂得为自己求生,也不忘了为他人求生,即使他们做不到,至少他们有让所有人知道地球即将毁灭,世界即将末日,好让大家可以在一个很完整的情况下面临离别,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就算死,也要没有遗憾的死!

极力推荐所有人去看这部意义非凡,长达2个小时半的电影!

但无可否认,我相信有些人觉得不那么好看.或许他们不明白地理的东西,或许他们觉得很假,很夸张,或许他们想看的只是一部拍摄到很好看的电影

但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去看,看看我们美丽的地球如何被毁灭!如果可以,请爱护地球,请为这寿命一天比一天少的地球做点东西!爱护地球是我们的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