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11月的第一天

11月一日

那天我们大概一点多出门,先去Jln Ipoh 吃点心,但因为星期六去锁紧牙齿,所以我牙齿痛,什么都不能吃!

后来再去安老院探望阿公.他们说阿公晚上不要包pampers,自己擅自把它拆掉,他但有时候他失禁会导致床也湿掉,也因为这样,他们尝试把阿公的手脚给绑起来,好让他没办法把pampers给拆掉.

天啊!我听到了很生气!把阿公送去安老院是希望他得到更好的照顾,毕竟宝贝一家人实在没多余的时间照顾好他.他在那边生活,可以看电视,有人好好地服侍,结果?他们根本没有用心去照顾.把一个老人家给绑着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那些印尼婆根本就对老人家不好,还要向阿公讨钱,又说要打他之类的,看得我都讨厌!

后来有告诉焕爸,他也决定有必要的话就把他送到别间比较好的安老院,好让他可以得到比较好的对待.

说起老人院,我第一次去看阿公的时候,看到了很多老人家,身体很虚弱的有,很健康的也有,但就算他们身体状况不一样,他们的脸部表情还是一样,就是没有表情.

我们在街上看到老人,跟他们笑一下,他们会觉得很欣慰,但当我去到那边,我望着他们,微微的笑了一下,他们还是用那种双目无神的样子看着我,这让我觉得他们好可怜好可怜!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被送进来,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亲人,或是有没有家人定时来探望他们?关心他们?爱护他们?他们的背后好象都有着很辛酸的故事,他们都很不快乐,很孤独.

或许我还小,不懂事,但我看到的,感觉到的,的确像我所说的那样.他们没有人生目标,不知道几点,不知道是几号,不知道星期几,也不知道那么难熬的日子什么时候会结束.

很心酸吧,但我又能帮到他们什么?除了在心中默默地支持他们,给予他们鼓励的微笑,我什么都做不了.或许对他们来说根本没有意义,但至少我已经尽了一份心意吧!

探望了阿公,我们飞去Low Yat买相机.因为4点要在Kepong看戏,所以时间很紧迫,我们没有再到处survey价钱,直接就到Nathan带我们去那件店买了它.也因为这样,我遗憾了一下下,因为我相信如果我们肯找,一定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很怆促的买了相机,又飞去Kepong看Poker King,因为答应了毛手他们一起看.可惜外面下着很大的雨,Bukit Bintang地带超级无敌塞车,我们根本跑不快,而且我们从东去西,怎样都需要一段时间.

后来宝贝开始飞车,也因为这样,他不小心撞到一辆Honda.其实不算撞到,就所谓的'high'到.我都不懂该说宝贝勇敢还是鲁莽,他竟然没有下车看就踩油直走,还好后来那为司机有叫闪灯我们下车看了一下,证实车子没事,才没有向我们追究什么.那位Abang真好人哦~

终于到了Kepong Jusco,进到戏院已经五点10分了!意思是说我们迟到了一个小时,前面的部分完全miss掉,只好赶快坐下去看后半段~

至于那部戏呢,就不过如此.我本来就没对港片抱什么希望,论好笑,港片真的soso nia. 加上我不是poker的fans,所以看得有点blur.But anyway,还是看到了很帅的古天乐,还有很man的刘清云,哈哈!

看完戏了,又飞去Pandan Jaya跟家人吃晚餐,主要是要替在2号生日的姐姐提前庆祝生日,所以不能缺席.

当时下着大雨,我们又不会路,还要被我哥点错路,兜了个大圈才去到那边,去到那边已经累得不得了,真是吃龙肉都没味!最严重的就是我只能吃豆付,其他的我一概吃不到,我也不懂我去来做什么?

当天可以说是K.L一日游,从东去西,西又回东,还要下雨,又要塞车,宝贝驾到发脾气!

吃了晚餐终于可以回家休息,宝贝玩电脑,我就研究我的相机.休息了不久就去Steven Corner喝茶,因为有人宣布婚讯咯~对的,我们有朋友要结婚了,是奉子成婚,但还是很替他感到开心啦~

11月的第一天,很紧迫的星期天就在我们各自回家后结束了.但我还不能好好休息,因为星期一就要考CA Mid Term,所以逼自己读晚一点才睡.本来打算5点起身继续,结果闹钟就这么一响响到早上九点.还好我跳得起来读,不然一定死得很惨!

十一月到了,也就是我的生日也要到了,很开心,很期待.我要21岁了~

No comments: